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奇 网上叫卖阿诺DN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9:06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 据美联社5月23日报道,作为最大的拍卖网站,美国eBay网拍卖的物品千奇百怪。近日,竟然有人在eBay上登广告拍卖前好莱坞巨星、现任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吃了一半的咳嗽糖,并称糖中含有阿诺的DNA。不过该广告发布不久就被eBay以“不得拍卖人体部件”为由撤掉。

  据报道,这则标题为《阿诺·施瓦辛格的DNA》的广告是21日发布在eBay网站上的,广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告同时刊出两张照片,显示那粒已经被吃掉一半的咳嗽糖,照片下的文字说明写道:“你想拥有这位名人的DNA吗?”卖主宣称,自己弄到这块咳嗽糖纯属偶然。不久前在一个公开场合,他(她)无意中看到阿诺把吃了一半的咳嗽糖吐进垃圾箱,于是立刻冲过去把它从垃圾箱中捡了出来,并用一个小塑料袋仔细包好。这位卖主写道:“很多人喜欢搜集名人的物品,这样的东西,你一定不能错过!”

  当记者就此采访加州州长办公室时,后者承认,阿诺平时确实有吃咳嗽糖的习惯,但至于其它的,“不便”。

  eBay一名发言人说,如果卖主仅将这块糖当作名人收藏品来拍卖,那么他(她)的拍卖行为就完全合乎规定。 (安利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