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悲 印五姐妹同日自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9:06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印度东北部阿萨姆邦卡比昂隆地区5月21日晚发生惨剧,5名同胞姐妹同一天在自己家中自缢身亡。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这5名18岁至31岁的女子21日将塑料绳悬于吊扇上自尽。她们每人都签字留了遗书。她们在遗书中说:“不需要任何人对我们的死负责,我们自愿选择死亡,不要怪罪任何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死者的父亲是当地卫生部门一名退休工程师。他于22上午发现了女儿们的遗体。父母得知女儿们自杀后显得精神恍惚,他们无法找出她们走上绝路的原因,而此前一天全家在一起吃晚饭时,女儿们无一表现出异常举动。

  在这5名女子中,老大于今年5月10日刚刚结婚,其余均待字闺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