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省会又添健身好去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9:05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峻峰)5月22日,首届“振兴杯”乒乓球比赛在省会朝阳体育健身中心举行。本次比赛旨在活跃群众业余生活,促进体育爱好者之间的交流。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省会的128名业余乒乓球高手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已经58岁,最小的只有9岁。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周南南获得一等奖,常霄汉获得二等奖,于斌和张勇获得三等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健身场所匮乏一直是困扰省会健身爱好者的一大难题,随着朝阳体育健身中心的正式开业,健身爱好者又有了一个好去处。该健身中心占地5300平方米,主要活动项目有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跆拳道和轮滑,能同时容纳300人健身锻炼,是目前省会桥西最大的健身场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