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选拔赛孙英杰状态渐复 雅典主攻一万米和马拉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9:01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在昨天奥运会选拔赛的1万米比赛中,孙英杰把观众的情绪带入了高潮,当她进入最后一圈后,观众搭起人浪为她的冲刺助威。虽然孙英杰最终只跑出31分50秒90,但是与一个半月前她在北京国际公路接力赛万米成绩33分48秒相比提高了很多。随着状态的逐渐调整,孙英杰希望自己在奥运会上能够为中国队争一块金牌,这是记者在采访本次选拔赛4天以来第一次听到有运动员说要夺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孙英杰和邢慧娜依旧像5000米比赛一样被分在最后一组进行比赛。发枪之后,她们也一样紧紧地跟随着领跑者。但是比赛刚进行到第8圈,孙英杰突然发力,一举冲到最前边,并很快与其他人拉开了距离。而且尤为可贵的是,她的速度一直没有慢下来。此后每当她通过北面的西侧看台,都会有如雷的掌声为她鼓劲,最后连获得第三名的周春秀都被她套了一圈。5000米冠军邢惠娜也只差100米就被她套圈了。

  赛后孙英杰表示,“这个成绩还可以,我只是把它当成我的一个练习赛。由于前边领跑的人速度太慢,所以我就较早地出来了。我平时训练也是适应几圈以后便开始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

  “这是孙英杰自锁骨受伤之后发挥得最好的一次,她的体力已经基本恢复了。”孙英杰的教练王德显说。但这次受伤还是影响了她的奥运参赛,如果没有受伤,她可能会参加5000米、一万米和马拉松三个项目的比赛,现在则不得不放弃其中的一部分。“如果我恢复得好,会参加马拉松。差一点则把重点放在一万米,7月1日我将定项。”

  王德显表示孙英杰奥运备战的重点是一万米和马拉松。这两项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拉德克里夫在奥运会上也正好报名参加了这两个项目的比赛。孙英杰在奥运会上将采取跟随的战术。

  特派记者 王文文 石家庄现场报道

  (编辑 伟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