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拉希德·华莱士要“报仇” 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8: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昨日(5月23日)活塞队74:78输给步行者队的比赛中,“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状态全无,他只是忙着与裁判以及对方球员汀斯利争吵。

  在进攻方面,拉希德·华莱士全场7次出手仅命中一球,只得到可怜的4分。在被寄予厚望的篮板球和防守方面,华莱士只得到7个篮板球,而且没有防住小奥尼尔,让后者得到21分、14篮板球。终场前10秒,活塞队以74∶77落后三分时,拉希德·华莱士仓促投出三分球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结果球直接落到雷吉·米勒的手里。“我保证第二场比赛我们将会获胜,这是我的底限。你们听着,他们第二场比赛不会赢。”尽管赛后拉希德·华莱士没有多说,但是他的话掷地有声,“你们可以把我的话放到头版,第二场比赛他们不可能赢!”

  面对被激怒的拉希德·华莱士,步行者队的一言一行显得很小心。主教练卡莱尔表示:“在篮球场上,拉希德是最难对付的球员之一,并没有多少7英尺(约2.10米)高的球员能做得像他那样好。他是我们要重点对付的对象。我知道他将在第二场进行反击。”

  对于拉希德·华莱士的表现失常,活塞队主教练拉里·布朗说:“他不能跳到最高点,因为他已经一个月没有进行正常训练了。况且,对手对他防守也做得很好。”

  拉希德·华莱士本赛季从鹰队转到活塞队后,许多人都认为他将使活塞队能够与西部的球队抗衡。事实上,自从2月份加盟活塞队后,他和本·华莱士打造的双华莱士超级前场确实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活塞队在常规赛后半段取得20胜6负的成绩,带着东部第二好的战绩进入季后赛。(邱治)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