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森林狼队组织后卫卡塞尔缺席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8: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昨日(5月23日),森林狼队组织后卫卡塞尔因为背伤缺席了森林狼队的训练,但他本人表示自己一定会参加今天(5月24日)的比赛。

  今年已是34岁的卡塞尔背部伤势不轻。在上一场对湖人队的比赛中,背伤对他的比赛状态有很大的影响,在上场的32分钟内,卡塞尔仅仅得到了16分。第三节还剩1分27秒时他就早早地坐到了板凳上,眼睁睁地看着湖人队在客场抢走胜利。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对于缺席训练,卡塞尔说:“让我的身体休息一下,我一直都在拼命地比赛,我打得太艰苦也太累了……让我休息一天,这是战术上的要求。”“这种时候,哭泣不会对自己的伤、更不会给球队带来任何益处。”卡塞尔说道,“明天(5月24日)我仍然要上场比赛,我要继续在场上履行职责,为球队做我能做到的事情。”(哈秋)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