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贾秀全处子秀“见红”:重庆战术早在预料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8:3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陈海翔)

  “这场比赛真的非常艰苦,但最重要的是我们的所有队员都顶住了压力,并且取得了比赛最终的胜利。”昨晚,刚刚上任的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迎来了比赛的胜利,同时这场胜利也帮助申花队在中超开幕阶段取得了两连胜。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我觉得这场胜利完全是属于队员们的。”当听到记者祝贺他首战“开门红”,贾秀全显得非常低调,“包括像我们的于涛,在球场上真的都是拼命啊,能够赢下这场硬仗,完全是他们不懈努力得来的结果。”

  在与重庆的比赛开始之前,贾秀全曾经预计对手会踢防守反击,因此针对这一点他作出了许多战术安排,但是当比赛开始之后,占据主场之利的力帆队却一点也不保守,和申花大胆地打起了对攻。

  “重庆队的这种战术也在我们的预料之中,对于这种情况在赛前准备的时候也作出了相应的部署,所以队员们在球场上并没有显得多么慌乱。”贾秀全对记者说道,“我觉得这场比赛和上一场相比有一些相似的地方,我们的阿尔贝茨在比赛开始阶段就打进一球,然后对手开始反扑,不同的地方在于我们通过中场的合理战位有效的阻截了对手的多次反击,并没有让他们像山东那样完全把持住了中场。”

  申花队能够在比赛中力保球门不失,固然与后防队员的努力有关,中前场队员的合理卡位与积极协防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而这一点恰恰是贾秀全在离开上海前在训练中强调的最多的东西。“还不能说是完全起到了效果吧,只能说队员们已经在比赛中能够慢慢的体现一些我的东西了,今天几名中场队员的站位都很不错,特别是在由攻转守的时候反应非常迅速。”

  除了战术安排之外,贾秀全在昨天比赛中的临场指挥也表现的中规中矩,目的性比较明确。总之,虽然申花在客场战胜重庆力帆的过程看上去并不是非常具有气势,但是对于贾秀全来说,至少结果是圆满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