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男篮主帅哈里斯昨晚抵京 今晚热身赛银狐铁定缺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8:10 新华网
  昨晚8点40分,中国男篮的新任主帅“银狐”哈里斯终于踏上了中国的土地,迎接他的是中国媒体空前的狂热。“银狐”很不好意思地对中国媒体说出了他抵达中国以来的第一句汉语:“我说得不好……”

  当推着三大包行李的满头银发的哈里斯终于出现时,国际到达大厅立刻数十支长枪短炮将“银狐”堵在出口处,“银狐”眼神惊异地看着中国记者超乎隆重的“欢迎”,脸上的疲惫也被吓跑了。和两个月前的尤纳斯相比,哈里斯显得更加不知所措,表情里甚至有种叫“羞怯”的味道。

  之前大家都知道自小牛队被淘汰出季后赛后,哈里斯就一直在达拉斯学习中文,记者们自然不放过他,老头很不好意思地笑着,说出了抵达中国以来的第一句中文:“我说得不好……”

  在机场出口处,哈里斯告诉记者,之前他已经和姚明就中国男篮的很多问题做了交流,对于中国男篮主教练这个职位,他说他完全可以胜任。在通往二层的停车场的路上,本报记者问哈里斯王治郅重回国家队的可能性,“这需要CBA(中国篮协)和王治郅自己进行沟通……”说到这里,“银狐”已被“塞”进了一辆黑色的劳斯莱斯轿车里,将半句话关在了车门里头。

  劳斯莱斯载着“银狐”飞速奔往天坛公寓,在那里,一个已经收拾停当的套间等着他,哈里斯的房间和尤纳斯在一栋楼,据说条件比老纳的稍微好点儿。今天,他将赶赴福建晋江,和在那里打热身赛的国家队汇合,但今晚对澳大利亚明星队的比赛中,“银狐”肯定不会亲自指挥。(记者刘静)(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