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骂公安局长吴旗农妇不罢休 丈夫不想继续“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8:08 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吴旗县新寨乡堡城村鹰沟组的白彩珍家。堡城村十分偏远,距离县城30多公里,位于半山腰,整个村子只有9户人家。记者在尘土飞扬的山道上问路时,一个村民指着远处高耸的石油钻井架说:“许建春的婆姨就住在那旁边。”

  许建春是白彩珍的丈夫,记者赶到许家破败的院子时,许建春正和赶来帮忙的老丈人忙着准备土豆种子。院子里几只鸡在跑,远处拴着两头驴。许建春说,养驴主要用来从沟底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驮水,家里养的羊自白彩珍“告状”以来由于照顾不周已经死了13只,这些损失都在白彩珍要求的赔偿之中。

  许建春是一个不爱说话的男人,给记者在玻璃罐头瓶内倒了开水后,就坐在一张矮凳上低着头抽烟。他有两个孩子,大女儿17岁还在上初一,还有一个儿子也在校寄宿,白彩珍16岁嫁到许家,两人已经生活了18年。

  许建春种了20多亩地,大部分都还没播种,“只种些豆豆,婆姨不在家,我一个人种不成。”老丈人就是看到女儿家的日子过不下去了才过来帮忙的。

  白彩珍的父亲谈起女儿的性格时说:“她小时候就脾气暴躁,现在还是这样。原来有什么事情,我说她都没有用。”

  对于白彩珍索要的巨额赔偿,许建春说:“只要她觉得行就行,多少只要她满意。”白彩珍的父亲在一旁插嘴道:“赔300多块钱,连只羊都抵不住!”许建春告诉记者,他并不希望这样“告”下去,为了这事他和白彩珍还打了两架。3天前白彩珍坐了一辆出租车回来过一次,现在在哪儿他也不知道。

  白彩珍因骂了公安局长一句被拘留7天一事,在吴旗县早已家喻户晓,舆论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大家都觉得“拘留白彩珍不应该”。

  中央电视台《中国周刊》栏目报道此事后,激起了又一舆论关注高潮。本报记者 贾学伟

  骂公安局长一句被拘7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