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川足“克星”延续神奇记录 根伟年年进球夸“风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7:32 城市快报

  特派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发自成都

  “连续4年能在这里进球,的确是有些凑巧,成都对我来说,就是一块风水宝地……”有着川足“克星”称号的于根伟昨天再度延续在成体的神奇记录,连续4年联赛在成体中心进球的他赛后笑得都有些合不拢嘴了。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原本大戚在上半场雪藏根伟也是为了让他在下半场获得更多的得分机会,“下半场对手体力差了根伟就有机会了。”尽管上半场1球落后,但是俱乐部领导还是认为下半场的结果肯定有变化。根伟终于不负众望,但终场前8分钟将球队从死亡线上挽救了回来,“根伟还是厉害呀!不服不行,关键时刻他能下分!”队友们看到根伟进球后不停地冲着记者夸奖根伟。

  尽管没有如愿带领球队取得胜利,但根伟连续四年在成体进球也成为一个奇迹,“我进的那个球应该不越位吧,我启动的时候还专门看了一下。”于根伟首先说道,随后谈到在成体的进球记录,于根伟腼腆地说道:“能不能在比赛中进球,要看当时的情况,我连续4年客场在这里比赛都能进球,自己的确也没有想到。对我来说,成都的确是块风水宝地,我记得我第一次打全运会的时候,第一个球还是在这里打进的,我想只要保持好状态,我还有更多进球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