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怀斯承认丢球全怪自己 足总杯失利并未两手空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7:31 体育周报

  米尔沃尔主教练兼队员丹尼斯·怀斯对足总杯的感情是复杂的。一方面,作为前温布尔登和切尔西队员,如果他能够在本赛季捧杯,就能够成为足总杯131年历史上第一个先后代表三家俱乐部捧杯的球员;而另一方面,球队在足总杯上的一帆风顺,也极大地影响了甲级联赛战绩,最终仅排名第十,无缘升级附加赛。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怀斯便表现出了这种对足总杯又爱又恨、左右为难的感情:“是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的,足总杯让我们分心不少,不少球员在这上面投入了太多精力。这对我们的联赛排名显然不利。然而我为此感到自豪。”

  显然,作为一个英格兰老球员对足总杯的感情战胜了对球队战绩的遗憾,怀斯从一周前的腿部伤势中匆匆复出,并在威尔士加的夫千年球场上奋斗了88分钟。虽然他再也不是那个不知疲倦、“魔鬼般”的怀斯,不再能够“习惯于将对手放倒在地,从不顾忌对他人或自己可能造成的伤害”,然而对米尔沃尔的这批年轻队员而言,怀斯是他们的动力之源,“像疏通交通堵塞的警察一样指导着球队。”第62分钟,身材矮小的他还回追头球顶出了西尔维斯特势在必进的头球攻门,但终究岁月不饶人,年仅20岁的C·罗纳尔多正是在他的头上攻入了曼联打破僵局的一球。

  “那是我的错,”怀斯在赛后对这个进球后悔不已,“如果我们能够保持平局到中场,也许还有希望。”他随后解释了这个失误的原因:“我的伤还没有痊愈,自始至终我都知道这一点。但我们觉得我应该上场。球队现在有太多的年轻人,我不想把这个重担压在他们肩上。”

  虽然没有能够历史性地第三次捧起足总杯,怀斯还是创造了历史。第88分钟替换他的小将维斯顿的年龄仅有17岁119天,是足总杯决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队员。100万英镑的亚军奖金,下赛季联盟杯参赛资格,再加上球队中崛起的新秀,足总杯并没有亏待这位相识已久的“霹雳火”。(郭晓明)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