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沈祥福“玩”起电子足球 去向等待足协和国安协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6:41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肖良志发自北京)23日,在对方的再三邀请下,沈祥福和足坛元老年维泗、张俊秀等人参加了大学生电子足球游戏决赛活动。活动期间,沈祥福非常低调,表示只有总结彻底结束之后才能考虑自己今后的问题。

  上周四,沈祥福已经将国奥教练组的总结递交到国家队管理办公室。这份沉甸甸的总结主要是从主教练以及教练自身找问题、承担责任,而且整个总结都是围绕四年来和12强赛上业务方面出现的问题展开。总结中,主教练沈祥福没有丝毫的推卸责任,也没有寻找任何客观的理由。

  外界一直在猜测沈祥福的去向问题,不少消息都在谈论沈祥福到北京现代或者到国家队执教的事情。据记者了解,沈祥福目前根本就没有和有关方面谈论今后去向的事情,而是等国奥队的总结彻底结束之后再作打算。由于沈祥福目前的位置比较特殊,必须等中国足协和北京国安俱乐部经过协商之后,才能决定沈祥福今后的走向,此前任何的消息都是猜测。

  原国奥队的不少球员给记者打来电话,称他们不少球员都通过各种渠道和沈祥福进行联系,希望他现在不要太自责,国奥队的失利和主教练沈祥福无关。据来自上海方面的消息,22日刚刚从比利时返回上海的杜威也在23日和沈祥福联系,一方面是想安慰一下沈祥福,另一方面是想告诉沈祥福他的脚趾手术非常成功。

  由于足协将在本周召开常委会讨论国奥队的总结报告,沈祥福今后的去向至少要等到联赛前4轮结束后才会有说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