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卸磨杀驴与换岗大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3:16 球报

  从当地时间上周五晚些时候到上周六,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有三名意甲主教练离开了自己的帅位。里皮早已经作出了辞职的决定,上周六是他最后一次带领队员们上训练课,实际上他的赛季已经结束了,他只是在球队解散之前向大家告个别,所以他的离开是意料之中的。但让人感到吃惊的是,保级成功的雷吉纳和莱切先后将主教练解职。不过,这仅仅是个开始,更大的换帅潮还在后面。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上周五晚些时候,传出了雷吉纳与卡莫莱塞分道扬镳的消息。俱乐部的声明中称,由于双方未能在续约谈判中达成一致,所以只能结束合作,雷吉纳俱乐部对他的出色工作表示感谢。事实上,卡莫莱塞为雷吉纳的保级可以说立下了汗马功劳,他是在联赛第10轮从科隆巴手中接过教鞭的,而那时球队仅胜一场,而且处在降级区。目前,有望接手雷吉纳的都是一些意乙队的教练,其中包括特里斯蒂纳队的主帅特塞尔,前恩波利队主帅,赛季初被帕勒莫解职的巴尔蒂尼等。

  与雷吉纳解雇卡莫莱塞相比,莱切解雇罗西更让人感到意外,因为后者带领升班马莱切取得了杀进国际托托杯的好成绩。周五晚上莱切俱乐部官员与罗西谈判下赛季的计划,罗西告诉俱乐部让他多几天时间考虑,但第二天莱切立即宣布将他解雇。总经理科维诺馐退担尬饕郧按游慈绱擞淘ス匀凰凶约旱南敕ǎ馐嵌跃憷植坎恍湃蔚囊恢直硐郑跃憷植烤龆ㄖ罩褂胨暮献鞴叵怠R獯罄教宸治鋈衔?3岁的罗西之所以被解职,是因为他反对俱乐部出售切万顿、科南、博吉诺夫等明星球员。

  不过意甲换帅潮似乎刚刚开始,现在还有几家意甲俱乐部面临换帅,首当其冲的是国米和拉齐奥,尽管莫拉蒂再次否认曼奇尼将入主,但拉齐奥方面对于留住曼奇尼并没有信心,并开始与布雷西亚的德比亚西有了接触。尤文将制造连锁反应是肯定的,现在德尚比普兰德利更接近都灵,如果德尚入主尤文,则切尔西必将邀请波尔图主教练穆里尼奥,媒体传媒切沃主帅德尔内里有望入主波尔图,但现在还有报道称库珀将竞争上岗。

  综合各种传闻,最有可能出现的情况是,德尚入主尤文,里皮成为国家队候选主帅;卡佩罗和穆里尼奥都可能执教切尔西,那样德尔内里将执教波尔图,或者德比亚西去罗马;而一旦曼奇尼转会国米,普兰德利将顺势执掌拉齐奥。亚平宁主帅大洗牌已是大势所趋。

  作者:特约记者彬彬

  (来源: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