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深圳球迷呼喊“打假” 某球员冲某记者大发雷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0:22 球报

  深圳队3:0战胜辽宁队后,对阵双方都异常坚决否认有幕后因素导演了这一幕,某球员更是冲着某深圳记者大发雷霆。也许,只有深圳龙之风球迷会的那幅由四句话组成的“张海你好”的巨大标语最能说明问题。而下半场响彻全场的倒彩声也让人狐疑。

  深足打疯辽足不动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已过黄金年龄的杨晨打疯了,他在右路如入无人之境,至少获得了三次单刀机会,最终只攻入一球;上场对沈阳只有一次射门机会的、被深圳媒体斥为“水货”的考瓦克斯打疯了,他个人赢得了不下十次射门机会,并最终攻入一球;郑智、李伟峰、陆博飞,深圳队所有人都打疯了。全场比赛,他们就像是一个大人教训一个孩子。

  深足打疯了的前提,是辽宁队打得“太不积极了”(深圳电视台解说员语)。面对杨晨、考瓦克斯的突破,辽宁队防守球员几乎个个站着不动,绝少有人回抢,也绝少有人倒地铲球;而当充任箭头人物的郭辉突入深圳队禁区时,他通常找不到任何队友,最后只能打出一记冲天炮。

  面对这样的一面倒的情形,傻子都能看出问题。深圳台的解说员李斌公然评论:“辽宁队队员的职业道德似乎有问题啊,这根本不像是他们的水平。”在一边做嘉宾的曾雪麟也连连点头:“看不懂,看不懂。”

  看台上的球迷却什么都看懂了,上半时刚10分钟,一位光着上身的深圳球迷就看出了问题,他大笑着冲着记者席上的记者们说:“牛,张海真牛,神不知鬼不觉,比实德系聪明多了!”

  打得下半场,深圳队甚至接连换上了黄云峰、温光辉、李建华等超级替补,检验第二梯队。个别主场球迷甚至开始倒戈:“打假,打假!”

  张海回避小虎豪奢

  还是那件熟悉的衬衫,张海出现在了主席台上;还是那个熟悉的健力宝团体,大大小小的官员们也都出现在了主席台上。但这一次,他们似乎在刻意回避着什么。主席台上加强了保安,没有任何记者能近得身去;而赛后健力宝的官员也早早消失,通常,他们是要集体去休息室慰问队员的。

  对于假球、默契球的说法,对于张海系、健力系的说法,毫无疑问,所有人都在否认。胜利一方的主帅朱广沪称“深圳队运气太好了,而且我们的状态也有很大提升。虽然辽宁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但他们的运气不够好。”李伟峰说:“我们本来就具备这个实力,不能动不动就把胜利往什么什么系上靠。”失败一方的主帅马林则一个劲地表示已队的心态不成熟。

  值得一提的是,赛前,客战深圳向来住在打折后只要150元一间标准房的三星级怡红阁酒店的辽宁队露出几分突然阔起来了的迹象,竟然放弃了自己屡屡在客场取胜的风水宝地,选择了一家新装修的四星级酒店入住;赛后,无论胜利一方还是失败一方,都显得极平静———这与赛前上窜下跳、明显倾向于深圳队的盘口形成鲜明对比。

  作者:王强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