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三分让申花付出惨痛代价 流血事件激出申花血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2:58 球报

  两年了,重庆一直是申花的福地,特别是去年,就是凭借在重庆拿到的三分,使得申花奠定了战胜国际的资本。昨天的比赛,尽管赢的艰苦,并且损失了两员大将,但这三分,对于处于重新整合阶段的申花,意义重大。“你看到了吗,于涛受伤之后,大家都像是自己的事,有的帮他扇风,有的帮他叫队医,有的帮他叫救护车,每个人的神情都很焦急,没有一个人置之不理,这说明我们现在整支队伍十分团结。俗话说,团结就是力量。”在申花老总楼世芳看来,这显示申花团结一致的一幕,其价值甚至不亚于拿到的三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以往,楼世芳总是在比赛当天赶到赛地,但这是贾秀全出任代理主教练后第一场比赛,因此他提前一天,于周六晚上赶到重庆。踏上重庆这块土地,楼世芳总是兴奋的,因为在过去的两年中,这里总是给申花带来美好的回忆,去年拿到联赛冠军后,楼世芳特意赶到重庆还愿。

  的确,在重庆,申花继续着自己的好运,比赛开始后不久,就利用阿尔贝茨的远射以1:0领先。尽管在后面的比赛中,因为于涛、马丁内斯的相继受伤,打乱了战前布置,场上比较被动,但申花坚持了下来,把这一比分保持到了结束。

  当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后,肖战波发自内心地喊道:谔蔚木窦だ宋颐瞧吹阶詈蟆>」苷饩浠翱雌鹄从小暗刽莺敝樱蒙碛谙殖〉暮芏嗉钦叨急硎荆好恳桓鲈谙殖〉娜耍蓟崂斫庑ふ讲ㄎ裁椿嵴饷春啊?

  晚上11点多,楼世芳一边吃着晚饭,一边颇有感慨地对记者说:“以前有人说申花软,关键时刻顶不住,现在球队越来越有血性了,今天张玉宁也铲球,进行防守。”与其说阿尔贝茨的铁锤助申花敲开了获胜的大门,还不如说是一种拼搏到底的精神帮助申花赢得了两连胜的喜人开局。

  作者:甘慧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