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佩雷斯卡马乔冷眼相对 皇马选帅选出闹剧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0:36 东方体育日报

  球迷对于卡马乔非常热情,球员对于卡马乔相当冷淡。佩雷斯迫于球迷压力邀请卡马乔,卡马乔却表示未与皇马进行接触……

  这就是皇马的选帅闹剧,一出刚刚开始的闹剧。

  奎罗兹的内心肯定充满了凄凉的感觉。对皇家社会比赛之前的一天,他把所有的球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员都召集到了会议室,与其说是讨论球队的战术,不如说是做一次无奈而又缺乏悲壮气氛的大告别。葡萄牙教练甚至没有得到球员的同情,古蒂等一些在奎罗兹手下郁郁不得志的球员,已经开始公开谈论卡马乔,皇马高层也坦言,之所以没有公开一些重要的消息,是出于对“某些仍在为皇马效力的人”的尊重。

  对于卡马乔,罗纳尔多仅仅冷淡的说:“我不了解他,当然也无法谈论他了,但很多人都说他是一个好教练。”

  有人说,卡马乔到任后将带来前所未有的“铁腕统治”,这是皇马目前所最欠缺的。但罗纳尔多有不同的看法:“皇马的更衣室向来都是很安静的。没有不守纪律的球员,根本就没必要实行‘铁腕统治’,球队需要的是好的比赛结果。”罗纳尔多甚至还抬出博斯克和奎罗兹的“好人模式”来预先“抵抗”卡马乔的“铁腕”:“博斯克是我认识的人里面最好的一个,奎罗兹也是个好人,虽然缺少运气,但仍然赢得了球员的尊重。”

  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即使是弗罗伦蒂诺本人,也对卡马乔存在一定的疑虑。皇马之所以要与卡马乔谈判,是因为需要响应球迷的呼声,在主席竞选即将开始的关键时刻,弗罗伦蒂诺深知打好“球迷牌”的重要性。

  《每日体育报》透露现在弗罗伦蒂诺陷入了两难的境地,一方面他不想答应卡马乔的所有条件——前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在买人和用人上有着太多自己的想法;另一方面,在任用奎罗兹失败后,他又无法再在皇马的主教练位置上进行新的试验。因此,《每日体育报》推测,只有球迷的力量才能迫使弗罗伦蒂诺签下卡马乔。

  与此同时,虽然已经向本菲卡俱乐部递交了辞呈,但卡马乔再次否认了他与皇马有过接触,在接受葡萄牙《纪录报》采访时,他说:“俱乐部可以和经纪人谈,但也应该跟他们的感兴趣的目标人物谈,但很遗憾,我没有接到过他们的一个电话。”媒体还披露,卡马乔上一次回马德里根本就没有跟皇马高层接触,他只是应邀来参加一条街道的启用仪式而已。作者:沈庆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