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甲联赛第11轮 图穆再闪光 厦足平湘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20:2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昨天,中甲联赛结束了第11轮的比赛。刚刚完成更名的厦门蓝狮队在客场以2∶2惜平湖南湘军,目前他们的战绩是3胜3平3负,积12分排在第十位。排在前五位的球队依次是珠海中邦、武汉黄鹤楼、江苏舜天、陕西国力、广州日之泉。

  昨天的比赛中,喀麦隆前锋图穆依旧是全场的焦点。尽管主场作战的湖南湘军排出了两员大将对他重点盯防,还是无法阻挡他两度扣开主队的大门。在上半场第15分钟,他依靠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个人能力突破对方防线攻门得手。下半场第55分钟,厦门队创造了点球机会,图穆将球罚进,这也是他本赛季攻入的第7个进球,而厦门队到目前为止的全部进球是9个。目前他以7个进球的成绩列在射手榜第二位。

  值得一提的是,湖南湘军上半场的进球来自另一位厦足旧将吴永君,在厦足担当了多年主力之后他来到湖南,在上半场第32分钟的进球让他差一点成为昔日东家的终结者。

  在比赛即将结束前的一刻,杨思源为主队将比分扳平,也使厦足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

  本报记者 林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