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图穆难救平庸厦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20:22 海峡都市报

  全队的9粒入球图穆竟独占7粒,他的神勇让厦足其他队员几乎忘记了进球的滋味。然而,图穆一人的闪光恰恰折射出厦足全队的疲软。从开赛前公认的老牌劲旅、冲超热门到各队认定的必取三分的对象,厦足已经褪去了两届甲B冠军的外衣,成了不折不扣的中庸之队。如今提到厦足,各队的记忆中似乎只有图穆,而一旦图穆状态不佳,厦足就再无自赎良策。

  几个赛季以来坚持的启用新人的方针让厦足每个赛季的主力阵容都不相同,打法也从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巴哈在队时的短传为主变为目前的长传反击。新人的绿叶进一步衬托出图穆这朵红花,也让厦足的打法变得越发单调。

  从赛季一开始,厦足便一直延续好一时坏一时的“抽风风格”。前两轮一胜一平,接下来是两连败。第八轮客场击败劲旅东莞东城;第九轮又败于公认的弱旅大连明珠。抽风似的战绩让球队管理层也感到难以理解,只得将原因归结为换队名带来的“不吉”。其实只要看看球队目前对外援,尤其是对图穆的依赖就不难理解这种抽风的“病因”。

  目前,排名中甲前两位的珠海中邦和武汉黄鹤楼已经拉开了同各队的差距。厦足距离排名第二的武汉黄鹤楼达到了9分,冲超的目标变得遥远而模糊。在这个两极分化的中甲赛季,厦门蓝狮要想完成从平庸到伟大的转变,要付出比别人多得多的努力。

  阿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