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张帅首次亮相中超当最佳 经过半年沉淀感觉充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6:08 北京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李立)禁赛6个月后第一次亮相中超,张帅就得到了全场最佳的称号。当赛后得知这个消息后,张帅黝黑的脸上流露出一丝诧异:“真的?”看来,这个年轻人对于自己的首次中超表演还不够满意。

  昨天张帅的表现确实很稳健,从以前的盯人到现在的拖后,张帅并没有显出太多的不适应,并多次在门前救险。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张帅说:“其实今天大家踢得都不错,能够被评为最佳球员,我觉得是大家对我的鼓励。”具体到自己比赛中的表现,张帅说:“总的来说还可以,以前我是打钉人,任务相对简单,只要钉住对手就可以了。但是今天打的是拖后,要随时注意两侧的变化,一边有问题就要马上补上去。可能是很长时间没打正式比赛了,所以在位置上感觉还不够好。但是相信我以后仍有提高的余地。”

  回首过去的半年,张帅最大的感触就是自己长大了。“在过去的半年中,我觉得自己一下子长大了,考虑问题和处理事情的角度也发生了变化。上不了场,我就在场边多观察,看和自己踢同样位置的队员是怎么踢的,然后找出差距,在训练中再有针对性地提高。”张帅说,“经过半年的沉淀,我觉得自己更充实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