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今晚客场战湘军 厦门蓝狮凶多吉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5:5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今天,中甲联赛第九轮将在全国8个城市全面开打。做客长沙的厦门蓝狮队今晚7时30分将挑战湖南湘军,从赛前分析来看,本场比赛厦门蓝狮队能够拿到一分就很不错了。

  本周三厦门蓝狮队在主场出人意料地以0∶2负于中甲升班马大连明珠队,有意思的是,许多人将球队的失利与刚刚更名一事联系到一起。本轮迎战“去年重庆力帆”的壳湖南湘军,对于蓝狮队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考验,本轮的胜负将直接影响到厦门队后面的比赛。赛过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8轮,厦门队以3胜2平3负积11分排在积分榜的第九位。虽然比排名第11位的湖南湘军高出两位,但两队“分数”的含金量却大相径庭。看看厦门队前8轮的对手,目前除去南京有有和深圳科健排在前8名之外,其他均是弱旅。而主队的对手基本上是8名之内的强队。上周更是在客场终结了领头羊珠海中邦队的七连胜之后,取得了两连胜,目前球员的士气正旺。

  根据赛程安排,本轮之后,厦门队将会相继遭遇国力、亚泰、武汉、舜天、建业等强队。如果此战战绩不佳,球员士气受挫,难保不会重现去年连败的一幕。

  有趣的是,本场比赛也是昔日厦足老将吴永君面对旧主的一战,本赛季厦门队杭州客场失利就是死于旧将巴哈之手,本赛季被厦门队“新陈代谢”出去的吴永君此次长沙一战,估计也不会手软。

  本报记者 袁文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