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红魔捧着“鸡肋”回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5:55 深圳晚报
  曼联3比0击败米尔沃尔第11次夺取足总杯

  红魔捧着“鸡肋”回家

  图:C·罗纳尔多和范尼分享了3个进球,也分享了足总杯的荣耀。(晓洁)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昨晚,在加迪夫千年球场进行的第132届英格兰足总杯决赛中,曼联3比0完胜甲级队米尔沃尔,创纪录地第11次夺得这项世界上最古老杯赛的冠军,好歹用一座奖杯结束了这个令人失望的赛季。米尔沃尔则得到了下赛季联盟杯入场券。第43分钟,C·罗纳尔多头球建功,下半时,吉格斯制造点球,范尼操刀命中,此后吉格斯又助攻范尼梅开二度。

  这也是曼联队自1999年以来赢得的第一个足总杯赛冠军。足总杯赛虽曾被曼联队视为鸡肋比赛,但本赛季却成了他们夺取冠军奖杯的惟一指望。在已经结束的英格兰超级联赛中,曼联队卫冕失败,只获得第三名。另外,曼联队还在本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中早早出局,8年来第一次未能冲进八强。

  米尔沃尔队在杀进决赛的道路上,未碰上一支英超球队,多少有些幸运。

  为曼联队掀开进球序幕的是19岁的C·罗纳尔多。他在比赛中十分活跃,活动范围很大,利用他娴熟的控球和过人技术,给对方后卫制造了很大麻烦,并在第44分钟时头球破门。

  米尔沃尔队一球落后,却无法作出回应,整场比赛中曼联队门将几乎没有做出一次扑救动作。曼联队在下半场继续扩大战果,在第64分钟,吉格斯在禁区内突破被绊倒,前锋范尼斯特鲁伊主罚点球命中,并在第81分钟再次破门,把比分定格在3比0。

  数据

  分级联赛的差距在这场比赛中明显地表露出来:曼联全场获得19次射门机会,其中8次打中目标(门框以内);而米尔沃尔仅获得3次射门机会。角球方面,曼联12比2占据绝对优势。

  声音

  弗格森:“虽然人们说足总杯不是主要目标,但能夺取足总杯赛冠军还是让人感觉挺不错。”作者: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