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超战报:点球令主裁被追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上海国际队上周在青岛客场作赛时不服裁判判罚使比赛中止3分钟,昨天,在国际队和北京现代队的比赛中又因为一记点球,出现主裁判被球迷袭击的惊人一幕。

  第54分钟时,国际队的王云打进一球领先。好景不长,下半场进行到第15分钟时,北京队在对手门前获得射门机会,外援耶利奇射门,皮球被挡出,过了几秒,主裁判王学庆声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音响起,示意祁宏手球,判给北京一记点球。当时双方球员百思不得其解,国际队的球员围住了主裁判。据一位负责转播的上海电视台的一名记者透露,皮球好像是江津扑出来的,可是主裁判则认定是在江津身前的祁宏手球。赛后祁宏向记者发誓:“如果我手球了,我以后都不踢球了。”

  就在国际队球员围着王学庆要说法时,现场球迷齐呼“黑哨”,喊声响彻整个体育场。北京队的科内塞将点球罚进,凭借这一粒进球,北京队逼平了上海国际队。

  看台上的球迷不满王学庆的判罚。比赛结束后,一名身穿紫色衬衫,剃着光头的国际队球迷冲进场内,尽管助理教练桑廷良拉着,这个球迷还是一边骂,一边推主裁。另外一个身穿红衬衣的男子也在主裁判面前大声说着什么。此时,一名身穿国际队队服的球员也在旁边骂裁判。在警察上来制止这场骚乱前,几个工作人员把裁判保护出场。这个追打的过程持续了大约半分钟左右。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成耀东用沉默来抗议主裁判,并没有对比赛进行任何的评价。有记者问他判罚点球后他对祁宏说了什么,他的回答是:“当时太紧张了,我全忘了。”

  昨天另一场比赛,各路专家认为青岛在客场可能逼平沈阳金德队,偏偏青岛队不争气,对方外援萨姆尔在上半场开球不久打进了致胜的一球,青岛队在五里河体育场不能全取3分,反倒丢了3分。(日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