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洋帅一出 连败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第三场热身中国男篮终于胜了海尔明星

  本报讯昨晚,中国男篮在贵州遵义与澳大利亚海尔明星队进行了第三场热身赛,这是执行教练尤纳斯带领中国队打的首场比赛,最终中国队以79比69取胜。全场比赛广东“双子星”大发神威,朱芳雨得到13分4个篮板,杜锋得到12分,巴特尔也得到11分7个篮板。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中国队的首发是:巴特尔、杜锋、朱芳雨、刘炜和陈可。一开场双方都打得比较紧,中国队首开纪录,很快以5比0领先,澳大利亚队叫了全场第一次暂停,尤纳斯提醒球员:一定要趁对方立足未稳打好开局。接下来陈可投中一球,7比0后澳大利亚才投中第一球。澳大利亚队开始加强对中国队外线的防守,此时尤纳斯以变制变,用易建联、郭士强换下巴特尔和刘炜,其后又用莫科、李楠换下陈可、杜锋。当澳大利亚队逐渐将比分追近至9比13时,尤纳斯请求暂停,他说:“大家的退防不是很快。对方内线空虚,应该坚决打内线!”第一节结束前莫科投中2分,中国队以14比13领先进入第二节。第二节尤纳斯又派遣巴特尔上场,中国队一路领先,分差保持在5到7分,很快易建联、杜锋等人又重新回到场上,老将范斌今晚也首次亮相。朱芳雨在这节发挥得十分抢眼,他先是打三分成功,又强突造成对方犯规。中国队以42比34领先结束上半场。前两节朱芳雨砍下全队最高的10分,巴特尔得到8分5篮板,其中4个前场篮板,首次首发的八一小将陈可得到5分,刘炜得到4分,第二节上场的老将范斌拿下3分。

  第三节开场后中国队打得非常顺利,当中国队59比44领先时,尤纳斯反而请求了暂停,他批评球员道:“你们不是在打球,你们完全没有运动感,你们必须学会在跑动中寻找机会打球。”暂停后比赛节奏明显加快,澳大利亚队不愿就此束手就擒,一度将分差缩小至5分。杜峰在该节下半阶段相当活跃,一次接巴特尔传球大力灌篮,博得全场喝彩,之后又快攻上篮,帮助中国队重新把优势扩大到9分。第四节澳大利亚队力图翻盘,但中国男篮在洋帅的带领下越打越出彩,最终以79比69战胜澳大利亚队。(周方平)(日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