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际现代平分秋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4:1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李元春)昨天下午,中超联赛第二轮先赛两场,上海国际队与北京现代战成1比1平,沈阳金德1比0小胜青岛贝莱特。

  京沪之战第53分钟,国际队杜苹禁区内将球横传,球碰在对方球员身上弹起,小将王迎球扫射入网,国际以1比0领先。5分钟后,国际队守门员江津奋力扑出对方射门,但主裁判认为吴承瑛手球在先,判给现代队一个点球。这个判罚引起国际队队员的不满,比赛一度中断,最后现代外援科内塞将点球罚进,比分变成1比1,国际队两场中超联赛皆以平局收场。

  另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金德队依靠外援萨姆尔在第19分钟时攻入的头球,以1比0战胜青岛贝莱特,取得中超首场胜利。

  沪京大战激烈有余精彩不足记者彭幼龙摄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