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看了录像才知吹错 主裁承认是误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4:15 新民晚报

  面对球迷的“黑哨”和追打,主裁判王学庆并没有害怕,因为那个时刻他依旧坚信自己的判罚是对的。可看完录像,他开始变得心神不宁,“这个球,如果没碰到吴承瑛是不该吹点球的。”“误判”,这个字眼让王学庆很难接受,但又不得不接受。

  昨天,上海国际坐镇主场对阵北京现代,担当主裁判的是大连籍的王学庆。对于王学庆在比赛中前半阶段的判罚,观众都比较认同,问题出现在下半时。当时,国际队门前一片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混战,就在那个时刻,王学庆吹了点球。点球一判,立马在上海体育场激起了千层浪。祁宏等国际球员上前与其争论,并一度企图罢赛;场下球迷大喊“黑哨”,比赛因此一度中断。

  据王学庆赛后回忆,他当时观察到的场上情形,令他产生的第一感觉便是吴承瑛手球,于是毫不犹豫地判罚了点球。当这一判罚遭到国际球员的集体不满时,他征询了边裁的意见,得到的答复是:“我没看清楚。”“我当时还很自信,认为我的判罚没有错误,即便在比赛结束后球迷骂我时,我仍认为自己没有错。”于是,王学庆维持了自己的判罚。

  但在观看比赛录像后,他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赛后,王学庆等裁判立即来到上视的转播车上观看了比赛录像,得出的结论是:误判。回到宾馆,王学庆又反复看了几遍比赛录像,得出的结论还是照旧。

  据某业内人士透露,王学庆是球员出身,此前在裁判界口碑很好,此次判罚纯属意外。昨天,在回到宾馆之后,王学庆情绪很低落,在用餐时,他显得心事重重。

  张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