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AC米兰夏季卖出第一人 替补中卫换450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2:36 新华网

  尽管AC米兰官方网站静悄悄,但阿斯顿维拉官方已经正式宣布,丹麦国脚劳尔森已经正式加盟英超俱乐部阿斯顿维拉,转会费为450万欧元。

  劳尔森是在本赛季对罗马的比赛之前向AC米兰俱乐部提出转会申请的,并得到了AC米兰俱乐部的同意,用加利亚尼的话来说:“我们不会主动卖出球员,但是对于要走的球员,我们也不会强留。”去年夏天,加利亚尼许给了劳尔森“第一替补中卫”的位置,但是由于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本赛季中期之后低级失误不断,劳尔森的位置已经完全被38岁的科斯塔库塔顶替,其间安切洛蒂给过他一些机会,但他都没有把握住,几乎每次上场都有一次直接导致失球的失误。

  劳尔森的位置将由刚刚从拉齐奥转会AC米兰的斯塔姆顶替。尽管如此,在挂着“意甲冠军和上赛季冠军杯冠军替补”名号的劳尔森依然得到了很多球队的青睐,其中除了阿斯顿维拉之外,还包括米德尔斯堡、格拉斯哥流浪、费耶诺德、托特纳姆热刺的青睐,最终在这场争夺中,奥莱利执教的阿斯顿维拉取得了胜利,达布林和约翰森中的一个将因为劳尔森的到来离去。劳尔森本人早已表示:“我对英超联赛很向往,我相信自己会在这片土地上有一番作为。”

  劳尔森是AC米兰在今年夏天卖出的第一个人,在中国之行之后,雷东多也将告别球队。目前,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花费1050万欧元,劳尔森的卖出令AC米兰转会市场的收支为-600万欧元。(沈飞)(来源: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