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陈坤蓉城帅气登场最想演诗人顾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2:32 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下午,陈坤来蓉为某品牌服饰作宣传,见面会现场密密麻麻挤满了千余名影迷,巨型横幅、海报、一浪高过一浪的热情令气氛异常热烈。在千呼万唤中,陈坤终于以全套休闲服饰帅气登场,并开心地用重庆话与大家打招呼。轻柔的声音带着浓重的山城味道,让人感到这个重庆崽儿的独特个性。

  爱上顾城的忧郁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一成名,陈坤就和“忧郁”扯上了关系,见面会后记者采访时提到他最想演的角色,他笑着说:“一个诗人,顾城。”问及原因,他说,一次有朋友向他推荐顾城的诗,这个被称为以一颗童心看世界的“童话诗人”一下子吸引了他。后来,陈坤无意中又看到顾城的传记,觉得他的一生“很闪烁、很优秀。”“我不知道是什么力量让他鼓起勇气结束生命,最难演的戏应该是他最后自杀的过程。”陈坤表示,虽然现在没有收到任何关于顾城的戏约,但如果有机会他一定会争取。

  不演《金粉世家》续集

  从成名作《金粉世家》中的金燕西到《别了,温哥华》中的罗毅,陈坤的演技一步步成熟。当问到他是否会出演《金粉世家》续集《金色年华》,再次扮演金燕西时,他摇头说:“我没听说过这部戏,也不会再演,因为金燕西在张恨水先生的小说里已经结束了。”

  希望接拍好电影

  因在《恋爱中的宝贝》中有2分半钟的精彩表演,陈坤爱上了演电影,虽然目前仍以接拍电视剧为主,但他一直在争取机会演电影。他坦言,在刚刚结束的大学生电影节上获得“大学生最受欢迎男演员”称号,感觉压力很大,但也成了他前进的动力。(记者李姝实习生王玥摄影骆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