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郭晶晶笑傲女子3米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2:02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上海5月22日电(记者周欣马向菲)在女子3米板上,郭晶晶是女皇:每一次亮相都能赢得观众最响亮的掌声,每一个动作都能得到裁判最慷慨的高分“奖励”。站在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女子3米板的冠军领奖台上,郭晶晶的笑容显得有些疲惫。

  在4名中国选手和2名外国选手角逐的决赛中,郭晶晶从第一跳起就确定了领先位置,并逐渐拉开与其他对手的差距,最后她以404·91分赢得金牌。

  郭晶晶的最大对手吴敏霞前三个动作都发挥得淋漓尽致,但最后两个动作连续出现失误,入水时水花四起,只好以365·70分的成绩位居第三。广东选手李容娟在前四轮比赛后排在第三位,由于吴敏霞的失误,她的奖牌颜色在最后一轮后“变成”了银色,成绩是367·71分。

  四川方敏获得第四名,澳大利亚选手拉什科和加拿大跳台好手艾米莉在决赛中排在后两位。

  中国跳水队一线选手日前刚从加拿大和美国的国际游联跳水大奖赛归来,横扫14块金牌。郭晶晶21日和吴敏霞赢得女子双人3米板金牌,这是她两天内第二次登上冠军领奖台。

  “我今天的表现并不是十全十美,因为连续征战,体力和精力消耗很大。”郭晶晶不满意地说,“不过到了雅典奥运会上,我追求的就是尽善尽美!”

  至此,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的正式比赛结束,男子单、双人10米台和女子单、双人3米板四个项目的金牌都落入中国选手的囊中,参赛的加拿大和澳大利亚8名选手没能收获奖牌。

  22日还将进行这四个项目的趣味比赛,采取独特的末位淘汰制,增强对抗的激烈性和观赏性。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