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刘翔成第二个朱建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0:32 扬子晚报

  本报石家庄今晨专电 千呼万唤始出来,刘翔昨天终于出现在了奥运选拔赛上。虽然他昨天只是参加110米栏的预赛,但还是足以“引爆”整个石家庄体育场。

  昨天是男子110米栏的预赛,刘翔被分在第二组。当刘翔出现在赛场时,看台上顿时沸腾了,狂热的观众把帽子和T恤抛向了刘翔,希望能得到个签名。在预赛中,刘翔轻松地跑出13秒83,虽然这一成绩和他刚刚创造的13秒06的亚洲纪录相去甚远,但仍排在预赛第一。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赛后,刘翔的表情相当平静。看着围上来的记者,刘翔说:“我还称不上大腕,比我强的大腕们太多了,一切都等奥运会以后再说吧。”

  看着观众和媒体狂追刘翔,田管中心的领导们有些吃不消了。当现场解说员在介绍刘翔时用“耀眼的明星”等词汇来形容他,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赶紧告诉解说员,千万别再用这种词,刘翔消受不起。赛后,冯树勇对记者道出了自己的担心,他说:“奥运会是世界级的高水平运动会,大家实力都很强,拜托记者们笔下留情,一定要客观、实事求是,不要把刘翔抬得高高的,那样会给运动员造成很大压力。”为了证明自己的观点,他特意举了朱建华的例子:“当年中国跳高名将朱建华就是一个教训,奥运会前他不断破纪录,结果所有人都认为他能拿金牌。不幸的是他在外界巨大的压力下发挥失常了。”(汤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