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伊内政部副部长遭袭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0:24 南方都市报

  伊内政部副部长遭袭受伤

  自杀式汽车炸弹造成至少6人死亡,伤者包括谢赫利妻子

  本报综合报道 伊拉克警方22日说,伊临时政府内政部副部长优素福·谢赫利位于巴格达的住所当天早晨遭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至少6人死亡,10人受伤,其中包括谢赫利以及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其妻子。

  家人也受伤

  一名美军发言人说,爆炸是由一枚车载炸弹引起的,时间是当天早晨8点05分。目前已确定至少有4名警卫人员和1名妇女被炸死。谢赫利头部和胸部受伤。他和他受伤的家人已被送往医院。

  阿拉伯半岛电视台报道说,至少有6人被炸死,其中多为保安人员,另有10余人受伤。目前谢赫利及其受伤家人已被送往医院。

  警卫开枪阻止

  谢赫利的警卫人员哈里德对新华社记者说,事发时他和同事正在马路边的谢赫利住宅门口站岗。一辆别克汽车突然冲过来,警卫立即开枪阻止,但这辆车仍然冲到门口并发生爆炸,车体炸成碎片。

  在现场至少8辆车被炸毁,地上到处是碎玻璃和肢体残片。谢赫利住宅的院墙倒塌,院内建筑受损,附近民宅也遭到破坏。

  伊高官频频受袭

  这是继伊拉克临管会轮值主席萨利姆本月遇袭身亡后又一次针对伊高官的炸弹袭击。谢赫利是伊内政部三名副部长之一。他与萨利姆同为“伊斯兰号召党”成员。

  5月17日,萨利姆的车队在位于巴格达市中心的驻伊联军总部院外遭到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包括萨利姆在内的10名伊拉克人遇难,另有8人受伤。(综合) 图: 5月22日,一名伊拉克人在谢赫利的住宅遭汽车炸弹袭击后的现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