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吴镇宇携太太夜游西湖再说金像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9:50 华商网-华商报

  时报讯因为朋友的推荐,吴镇宇早就想来看看杭州,体验西湖是否真得如“犹抱琵琶半遮面”那般诗情画意。昨天第一次来杭州宣传的他,尽管时间仓促,吴镇宇还是带着太太一起前来,前晚更偷偷跑去西湖边,见识了美丽的夜西湖,他说:“西湖简直太漂亮了!”

  买房首选杭州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得知偶像金庸先生在杭州买房,吴镇宇当即承诺“如果我在内地买房,一定选杭州,西湖太漂亮了,杭州像欧洲城市,绿化做得很好,很舒服!”吴镇宇一直向往过着无拘无束的普通生活,“希望戏里做男主角,上街时又没人认识,可以自由自在逛街,想跟哪个女孩吃饭聊天都可以,没有绯闻,平凡地生活!”

  再谈金像落败

  本届金像奖颁奖典礼上,吴镇宇穿着一身粉红过膝旗袍出尽风头,“其实那天我怕得要死,没有嘴巴讲得那么硬!”此外,他还毫不避讳地说起落败感受,“拿不拿奖都无所谓,我看中的是金像奖参与者对它的紧张程度,如果每一个人觉得自己不拿奖就不去参加,或者得奖之后只在台上说一句‘谢谢’,其实是对大会、对电影行业的不尊重!”

  因为敢言敢语,吴镇宇自己却成了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重点,“我觉得特别不舒服,我用了一个很专业的态度去对待金像奖,也讲了很多话,但媒体却从反面炒作,让我觉得很奇怪。本来我也想过那天不去了,因为走红地毯、面对镜头必须微笑,都是我不习惯的。虽然嘴巴上说是我会拿奖,其实可能我心里是有底的!”“刘先生在《大块头有大智慧》里面的表现确实很难能可贵!”吴镇宇不忘追加一句肯定对手,看来是输得心服口服。(青年时报记者毛国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