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魔术师赞鲨鱼无处不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9:42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毛新) 北京时间5月22日上午,NBA西部决赛拉开战幕,“大鲨鱼”奥尼尔成为主角,湖人众星也多点开花,最终以97:88力克森林狼。

  赛前各种舆论普遍认为湖人队将会胜出狼队,夺得西区冠军。原因就在于狼队中无人可以与奥尼尔在篮下抗衡,惟一可以阻止鲨鱼的只有24次犯规。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奥尼尔果然在场上独占篮下。中场休息时“魔术师”约翰逊这样评论说,“沙克打得太棒了,他不仅仅统治了篮下,而且出现在场上的各个地方,让防守他的队员无所适从。”巴克利则认为加内特可能是由于疲惫而没有表现出上一场打国王时的水平。

  约翰逊赛后认为狼队后卫卡塞尔后半段的因伤缺阵是主队落败的主要原因。巴克利则认为主场球迷没有给狼队以足够的支持,可能是由于没有人真的相信狼队有能力打败湖人。

  在胡人与森林狼的首场较量中,奥尼尔发挥出色,拿下27分。图为奥尼尔大力灌篮。

  “湖人”客场取胜,主教练杰克逊在场上指挥若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