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尼尔庆幸女儿不在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9:42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螺丝) 北京时间5月22日,就在奥尼尔随湖人队客场与森林狼队展开大战之前,在休斯敦郊外的一栋别墅中发生了一桩谋杀案,该别墅中一个女管家被刺身亡,而这栋别墅的主人正是奥尼尔。

  被刺身亡的这名妇女名叫埃里斯·威廉姆斯,37岁,据警方透露,她在和亲生儿子一起清理房屋时发生口角,突然扭打在一起。据目击者称,她的18岁儿子托里斯坦·威廉姆斯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用厨房里的刀具对着他的母亲狂刺数刀致使母亲当场毙命。这位女管家的儿子目前已经被控谋杀罪。

  奥尼尔的前女友安内塔·亚布尔目睹了这一惨剧,并立即向当局报了案。亚布尔曾与奥尼尔生有一个女儿。幸运的是案发时奥尼尔的女儿并不在家。

  奥尼尔在比赛开始前也得知了这个消息,他的经理人迈克尔·巴里斯透露说:“奥尼尔感谢上帝保佑亚布尔和他的女儿都没有受到伤害,同时对女管家的家人表示慰问和致意。”

  奥尼尔现在的妻子是绍尼,他们一共生有三个孩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