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超第二轮:上海球迷追打裁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上海国际1∶1北京现代

  新快报上海电 (特约记者 于舆)球迷冲进场内挥起老拳,国际替补队员一跃而起讨说法,工作人员纷纷喊“打”,看台球迷狂呼“黑哨”,“固体导弹”如雨下……昨天上海国际1∶1被北京现代逼平,裁判吹响终场哨,结束了比赛,但却“吹炸”了八万人体育场,一切都是因为第58分钟“凭空而生”的点球。

  是这个点球引爆了八万人体育场。第58分钟,北京队徐云龙将球传至禁区,外援耶里奇射门被江津奋力扑出,但是主裁判王学庆却认为,站在江津身前的吴承瑛手球在先,因此判罚点球。这个判罚立刻引起了国际队员的不满,同时有多名队员围向裁判表示质疑,据当时场上队员回忆:“裁判支支吾吾,好像也不太敢肯定吴承瑛手球,只是说去看录像。”

  裁判无法给出有说服力的解释,国际队员自然不依,比赛一度中断,主裁王学庆只得跑向助理裁判征求意见。据听到双方对话的队员回忆,助理裁判当时劝王学庆改判,并说那个球不是手球,但王学庆并没有改判,而是坚决执行点球判罚。结果,北京队外援科内塞主罚,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为1∶1。

  见点球罚进,祁宏摘掉队长袖标摔在地上,愤怒地走向教练席,意欲罢赛,其他队员也陆续跟到教练席附近。此时,国际队总经理王国林也非常激动,几欲冲进场内质问裁判,但被成耀东等劝阻。比赛中断近5分钟后,队员相继被劝回,在郁闷中继续比赛。

  汲取上场比赛教训,出现这种情况,国际教练以及工作人员,也无一人冲进场地。他们压抑着极度的气愤,拼完剩余时间,比分依然为1∶1,国际上下以及在场国际球迷,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于是出现了文章开头一幕。

  而在场地中央,一名激愤球迷,冲进场追打裁判。当时引起了一阵混乱,很多记者纷纷拥入场内拍照。一名身穿国际队队服的球员也在旁边骂裁判。由于警察上来得非常慢,有几个工作人员架着裁判的脖子,把裁判保护出场。
  连续两场比赛遭遇裁判问题,国际队球迷的不理智也是可以理解的(箭头所指为被打裁判)。

  photocome/供图

  (晓健/编制)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