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鲨鱼”别墅发生凶杀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昨天,在休斯敦郊外的一栋别墅中发生了一起凶杀案,名为艾丽斯·威廉姆斯的37岁女佣被当场刺死。这栋别墅的主人是湖人队球星“大鲨鱼”奥尼尔。

  这栋位于休斯敦郊外的住宅是奥尼尔为他的前女友阿妮塔·亚格伯赫以及他们7岁的私生女买下的。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据警方发言人透露,警方已经初步确定凶手是死者18岁的儿子特里斯坦·威廉姆斯。事发时威廉姆斯母子正在打扫房间,大约中午12时45分左右,母子俩突然发生剧烈争执,特里斯坦从厨房拿出菜刀连砍母亲数刀,重伤的艾丽斯被直升机迅速送往了医院,但终因失血过多身亡。

  阿妮塔·亚格伯赫目击了凶案的全过程并立即报警。目前,特里斯坦·威廉姆斯已被警方逮捕。“当得知女儿和女儿的母亲没有大恙后,沙奎尔(奥尼尔)感到非常庆幸,”奥尼尔的代理人说,“此外,他还为已经死亡的女佣的家属们送去了祈祷和哀悼。”

  奥尼尔和妻子绍尼·尼尔森现在住在洛杉矶,他们一共生有三个孩子。

  (哈秋)(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