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运男排落选赛:中国直落三局胜韩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雅典奥运会男排落选赛昨天在日本东京拉开战幕,中国男排凭借出色的发挥以3∶0战胜了老对手韩国队,赢得开门红。

  双方对本场比赛都极为重视,两队尽遣主力上场。首局比赛开始,中国队打出了气势,利用老将郑亮的快攻和拦网,中国队以4∶0取得良好开局。反观韩国队则表现得较为拘谨,一传到位率较低,使得攻手的失误率增加。在韩国队的“金左手”金世镇2号位强攻得到第1分之后,双方开始进入相持阶段,比分交错上升。在张翔、沈琼、汤淼等人连续的强攻得分下,中国队以25∶19拿下首局。

  首局失利的韩国队在第二局开始便加强了进攻,两队的比分从1平一直僵持到20平。关键时刻,韩国队9号申暄浩的快攻出界,中国男排以25∶23艰难赢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背水一战的韩国队在第三局比赛中的表现依然稳健,但是中国队没有给对手喘息的机会,最终,汤淼的两次扣球得分将比分定格在25∶22,中国男排以3∶0迈出了奥运落选赛最关键的一步。

  (吴禄庭)
中国队老将张翔(红衣)依旧状态良好。
  (晓健/编制)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