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超:金德小胜青岛贝莱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继在中超首轮逼平夺冠热门深圳健力宝队后,以年轻球员为主的沈阳金德队昨天继续有令人惊喜的表现。凭借外援萨姆尔的进球,金德队以1∶0打败有三名国奥队队员压阵的青岛贝莱特队。

  上半场第20分钟,金德队队员杨福生主罚战术角球,将球传给队友尹良毅,尹良毅在跑动中将球传到禁区,萨姆尔在人群中高高跃起将球顶进网窝。上半场,金德以1∶0领先。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下半场比赛,金德队的攻势依然不减。青岛队在老国脚姜锋指挥下对金德发动了猛烈的进攻。第49分钟,金德队队员陈涛从右路下底传中,萨姆尔和尹良毅双双冲到青岛门前。萨姆尔抢先跳起顶球,而在他身后的尹良毅由于视线被挡,没有顶到球。第85分钟,金德队队员于贵君快速突破被青岛队队员拉住,主裁判再次出示了黄牌。张沈主罚任意球,张沈一脚大力远射,球贴球门飞出。最后,沈阳金德队以1∶0战胜了青岛贝莱特队,迎来了中超联赛首场胜利。

  赛后,青岛主帅汤乐普对沈阳金德队的年轻队员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而坦言己队发挥一般。而金德队主帅张光莹则表示由于下雨影响了双方的发挥。(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