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快报:森林狼的三个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大嘴”巴克利看完比赛后说,标靶中心的森林狼球迷没有给主队以足够的支持,可能是由于没有人真的相信森林狼有能力打败湖人。

  事实上,森林狼队整场比赛缺乏活力。森林狼第二节失误达8次,加内特被40岁的马龙限制……除了斯普雷维尔的正常表现外,森林狼显得疲惫不堪。他们自己也不相信可以战胜对手。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奥尼尔主宰了内线,轻轻松松拿下27分、18个篮板,更为可怕的是,奥尼尔本场比赛11罚9中(在此前的季后赛中,“大鲨鱼”106次罚球只命中40球)。他是森林狼必须要解决的大问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森林狼的内线球员奥拉沃坎迪、埃尔文·约翰逊、奥利弗·米勒无法与奥尼尔抗衡。如何完善对“鲨鱼”的包夹,是桑德斯这两天的主要课题。解决不了奥尼尔,就解决不了湖人。

  如何释放MVP加内特的能量是森林狼的第二个问题。加内特面临的是马龙+科比的包夹防守。在上一场比赛中,加内特的阵地已经远离篮下,接近三分线,这让他的效率低下。另外,MVP必须更快和更准确地处理球。

  最后一个问题,也是森林狼最头疼的问题———主力后卫卡塞尔背伤恶化。森林狼中许多战术(包括4转1下)和关键投篮都由卡塞尔完成。斯普雷维尔说:“卡塞尔是我们战术中关键的一部分,当他不在场上时,我们便非常困难了。”在上一场比赛最后的13分钟,背伤让卡塞尔只能坐在场下观看。(晓健/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