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泰达今欲破城破的成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9:14 每日新报

  于港

  新报成都电【记者于港】昨天中午,天津队飞抵成都,而前天还是骄阳似火的成都竟然阴起了天,傍晚还落了几滴雨点。“看来老天都在有意帮我们,在这种条件下踢球实在太有利了。”天津队的球员们对这样的气候显然都很满意。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经过一下午的休整,天津队昨晚7:30来到成都体育中心适应场地。主教练戚务生并没有安排球队进行分队比赛,而是着重进行了射门练习。除了5名后卫队员在球场另一侧练习防守外,其余12名队员轮番轰炸,对刘云飞和田旭把守的大门进行全方位立体化的狂攻。从队员们的射门来看,大家都很兴奋,不但射出的球势大力沉,而且还经常能做出倒勾、凌空等高难度的动作。就连上一场比赛中引来颇多微词的传球也大有长进,两个边路传出的球都是又快又平。“这样的传球门将最难防,今天几名前卫队员的脚法真好,状态不错。”天津队领队在场边对记者说。尽管天津队把重点放在了进攻上,但大戚并没有对防守掉以轻心,就连今年还没在正式比赛中出场的刘巍也被大戚特意带到了成都。

  在天津队昨天的训练前还有一段小插曲,四川足协方面通知天津队将原定适应场地时间提前,而且不会为天津队开场地的灯光。天津队方面据理力争:“如果不让天津队适应灯光的话那天津队就要把训练时间定在下午5:00。”其实这正是四川队挑选的训练时间,对方无奈只得同意天津队在晚上训练的要求。“上次在上海就出过这么一次事了,没办法,客场比赛就是有好多环节要多费心思。”负责球队后勤的工作人员满脸无奈地表示,“就是球队今天能从天津出发,还是幸亏一家旅行社让出了机票,否则队员们还要折腾到北京再飞成都,也算是运气不错吧!”

  今天 19: 20,天视体育频道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