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超战两场球迷打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9:14 每日新报

  小曹

  新报讯 昨天下午,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先战两场。结果,北京现代队客场 1: 1逼平上海国际队,沈阳金德队主场1:0小胜青岛颐中队。值得一提的是,在现代队与国际队的比赛中还上演了球迷追打裁判的一幕。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国际队与现代队的比赛刚一开始,双方就在中场展开了激烈争夺。第32分钟,国际队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杜苹的头球滑门而出。第44分钟,现代队外援科内塞反越位成功后,起脚打球门远角,皮球稍稍偏出,这也是双方上半场最有威胁的射门。易地再战后,主场作战的国际队加强了进攻速度。第51分钟,杜苹带球突入现代队禁区,门前混战中,皮球滚到了国际队小将王赟的脚下,后者拔脚怒射中的,国际队1:0领先。但仅仅5分钟后,现代队便扳平了比分。外援伊里奇禁区前沿的大力射门被扑出,混战中当值主裁王学庆认为吴承瑛有手球嫌疑。结果,现代队获得点球机会,科内塞一脚命中。最终,国际队1:1与现代队握手言和。赛后,国际队的一名光头球迷冲进场内追打主裁判,整个追打过程持续了大约半分钟。虽然工作人员奋力阻拦,但这名球迷还是与主裁发生了身体上的接触。

  另一场比赛中,金德队进球功臣是外援萨姆尔,进球发生在比赛的第 20分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