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铜川两疑犯劫车杀人拒捕 匕首划伤民警被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8:30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铜川讯(记者 建礼)两流动案犯把劫财杀人当“正事”干,5月8日晚在铜川劫车杀人后不料翻船。昨日上午,铜川市公安局印台分局侦破了此案,两疑犯被刑拘。

  5月8日晚上,铜川市印台区广阳镇老牛畛村34岁的村民王有仓骑着摩托到镇上办事,一去未返,家人第二天一早向当地派出所报案。48个小时过去,王还无音信。13日,民警对附近摩托车维修点展开调查,得知13日上午有一“拐的”拉着两人来问修车一事。民警顺藤摸瓜通过“拐的”司机,电话钓出嫌疑人高和平和王小平。21日下午,在铜川一泡馍馆门口,民警欲将其带回公安机关问讯时,其中一人竟用匕首划伤民警被制服。

  据两人交待:8日晚上10点多,王有仓办完事骑摩托车往家赶。途中,王小平用棒子将其击倒,王有仓倒地后迅速爬起与王小平、高和平打斗起来。王有仓被对方用铁链勒住脖子抢去50元钱,身上被刺了10多刀。随后,王小平、高和平推着王有仓的摩托来到一座桥下,王小平返回去用刀又在还没咽气的王有仓身上乱捅一阵致其死亡,后拖到干沟中掩埋。警方介绍说,两人属于流动惯犯,8日杀人属于有预谋的行动。13日,两人花800元钱租辆“拐的”也是准备抢劫杀人,后因车坏阴谋没有得逞。21日,两人来铜川也是准备作案的。

  据悉,王有仓被反面埋在土里,尸体被挖出时已严重腐烂,手上套着铁链。警方怀疑两人结伙专以抢劫谋财为生,且手段极其残忍,警方怀疑其还有其他犯案重大嫌疑,望知情者能指认并提供线索,电话:0919-4185344、4183703。
疑犯高和平还作过什么案,请举报 本报记者 建礼 摄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