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运男排落选赛第一场 中国3:0横扫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7:5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李宇皓)

  3比0,中国男排在奥运落选赛的第一场比赛中战胜了老对手韩国队,取得关键的比赛的胜利。

  由于本次比赛是第一名和亚洲成绩最好的球队出线,进军雅典。因此头两场与韩国和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日本队的比赛就显得尤为重要,为了打好与韩国的比赛,中国队尽遣主力上场。

  首局比赛的开局阶段,中国队打出了气势,利用老将郑亮的快攻和拦网以4:0领先。反观韩国队则表现的较为拘谨,失误频频。使得中国队比分一路领先,25比19拿下首局。

  尽管首局比赛告负,韩国队的情绪并没有受到影响,双方在第二局的争夺更加激烈,关键时刻,中国队利用对手的失误才以25:23艰难赢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背水一战的韩国队在第三局比赛中的表现依然稳健,两局在手的中国队士气高昂,关键时刻,老将张翔的后攻连连得分帮助中国队领先,最终,汤淼的两次扣球得分将比分定格在25比22,中国男排连下三城获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