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彪形大汉吓懵王学庆 中超上演第一起追打裁判事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7:16 新京报
光头向前挺进者为重量级“秋菊”。Photocome供图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郭奋飞)比赛就要开始了,成耀东从休息室里慢条斯理地走了出来。迎面正好走来一个光头的彪形大汉,大约50岁左右。显然,成耀东和他非常熟悉,两人打了个招呼,然后亲热地拥抱在一起。

  比赛结束后,虽然主裁判王学庆在下半时判罚的点球一度引起争议,但双方队员此时的情绪都已趋于正常,双方队员们握手拥抱,现代队队员还特意跑到一个看台下,向远道而来为他们加油的北京球迷挥手致意。

  王学庆也长舒了一口气,开始朝场外走,一切似乎都风平浪静了。

  然而就在此时,开场时与成耀东拥抱的那个胖大男子突然领着几个人气势汹汹地冲了过来,忿忿然吼道:“我要问问他,那个点球到底是怎么判的?”话音未落,径直扑向了王学庆。

  当时的场面已经无法控制,被包围在闪光灯和人群中的王学庆显得相当狼狈。保安赶紧把已经吓懵的王学庆架起来,勉强推开人群往外走。

  由于保安和警察赛后已放松了警惕,王学庆几乎被这群人包围了起来。场面顿时乱成一团。摄影记者、球迷、保安、警察、场地的工作人员以及双方的队员,各色人等搅做一团,乱哄哄的场面持续了好几分钟。论体重,那个中年男子大约有100多公斤,好几个人费了半天劲才将他抱住。

  对于王学庆的判罚,这位“重量级球迷”显然很不满意。即使被人劝住,但他还是用上海话喋喋不休,一些外地记者干着急却不知所云,只能劝他:“你到底说什么?能不能讲普通话啊?最后,被众人拉开的这位球迷嘴里嘟嘟囔囔地走开了。(来源:新京报)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