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主裁固执己见中远点球蒙冤 群情激愤罢赛幸未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7:16 新京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郭奋飞)“点球!怎么可能是点球!”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也就是国际队进球3分钟后,现代队进攻到前场,徐云龙把球传到禁区内,耶里奇挥腿怒射,球弹到门前的吴承瑛身上后,被江津奋力扑出。

  就在这时,禁区线上的王学庆鸣哨示意,然后将两只手举向空中,用右手拍了一下左手,那意思很明显,是在判罚国际队手球犯规,点球!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现代队球员纷纷击掌叫好,而此时“黑哨!黑哨!”的声音响彻上海体育场的上空。祁宏和李彦是最先冲到裁判身边的,很快国际队的队员们都围过来和裁判理论。

  主裁王学庆当时显然对自己的判罚很有自信,一直冲祁宏摇着头,摆着手,说着什么。他的动作表示:球在禁区内碰到了吴承瑛的手,点球毫无争议。

  比赛就此停止,所有场上的国际球员都极力地向裁判解释着什么。电视慢动作重放显示,江津扑球之时吴承瑛恰好处在江津身前,而且还有张开双手的动作,但有些机位的慢动作镜头很清晰地显示,吴的手并未碰到来球,而江津则做了一个相当漂亮的扑救。

  但场上的局势不是一时能说清的,随着时间的推移,王学庆的坚持让本来很有耐心的国际球员终于爆发了怒火。祁宏甚至摘下了队长袖标,愤怒不已的队员也依次跟随着跑下了场,罢赛导火线一触即发。

  此时的成耀东冷静地跑到场边把一个个队员都劝了回去,示意大家继续上场比赛。比赛得以尴尬而无趣地进行直至结束。(来源:新京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