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甲展开第10轮争夺 武汉队主场完胜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6:57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叶华、实习生孔莎报道:昨日下午,武汉天龙黄鹤楼队主场发威,以2比0战胜广州日之泉队,不仅与中甲领头羊中邦分差缩至3分,还将追兵的分差扩大至5分,稳坐中甲积分第二把交椅。

  为一扫两连平的低迷,武汉队本场比赛对阵容作了较大调整,罗昊出现在后防线上,王文华司职中场,吴鹏则担纲左边前卫。令人欣喜的是,变阵给主队带来如虹气势。武汉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队开赛不到一分钟便先声夺人,武汉队外援威尔在对方禁区前沿接黎梓菲长传,半转身抽射,球应声入网。广州队和武汉队都以擅长打边路而闻名。但在昨日的比赛中,广州队的两个边路被武汉队完全压制住,反倒是武汉队的边路在新人吴鹏参与下打得有声有色。特别是在19分钟,吴鹏和张斌的一次套边传中,令在场的观众拍手叫绝。比赛进行到35分钟时,吴鹏左路虚晃一枪后,及时将球回传给张斌,张斌摆脱防守后,似传似射地将球一搓,球旋转着吊入死角,场上比分变成2比0。

  下半场广州队也加强了进攻,但在主队耐心地防守下,少有威胁的场面出现。而武汉队的机会也明显多于上半场,但都没能把握住。特别是在终场前7分钟,6号马成一记远射击中横梁,全场响起惋惜之声。

  昨日其它比赛结果为:亚泰队3比2胜珠海中邦队、东城队1比3负于绿城队、国力队3比1胜五牛队、湘军队2比2平厦门队、舜天队和大连明珠队分别被建业队和安馨园队0比0逼平;海利丰队与科健队比赛推迟至25日进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