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迈克-约翰逊近期访华 冯树勇建议田径教练补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4:50 北京晨报

  同时证实约翰逊将于近期访华讲课晨报石家庄专电(特派记者王海鹏)“我们多次给教练员办英文补习班,可是效果不好,中国田径要想走向世界提高水平,必须先提高教练员的整体素质和能力。”中国田径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在全国田径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上对记者说。

  冯树勇说,我们多数教练员曾经是优秀运动员,他们经验丰富、训练有一套,可是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具体好在哪儿根本说不出来,这样师傅带徒弟的模式容易把路越走越窄。刘翔的教练孙海平是为数不多的学习型教练,“他每次出国都带着摄像机,把国外优秀选手的准备活动、放松都拍下来留资料,进而比较分析可以学到很多宝贵的东西,并吸收转化为自己的东西。”

  冯树勇透露,为了加强对教练员的培训,中心现在组织教练每周进行一次业务研讨会,打破中国田径教练相互之间老死不相往来的传统,“以前在山里训练,每一条路都被不同的教练和队员占据,那条叫什么王家路、那条叫什么李家路,相互之间有意隐蔽自己。”

  另外他证实,美国田径巨星迈克·约翰逊将于近期访华,并为中国田径教练专门进行一次讲座培训。“只要对出成绩提高水平有好处,我们中心是不在乎金钱成本的,与悉尼奥运会一样,雅典奥运会得一块金牌就有一百万元奖金!”冯树勇坚定地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