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东方体育日报:欢乐中 老将落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3:43 东方体育日报

  本赛季曼联的重建或许并不成功,但在足总杯决赛对米尔沃尔的比赛中,曼联以3比0捧得了足总杯,重建似乎终于有了一些盼头。曼联要重建,一批老将必将黯然退场,昨天的足总杯决赛很可能是元老级人物巴特和索尔斯克亚最后一次代表曼联出战,但他们两人却不得不在冷板凳上苦熬,直到垃圾时间才得到向曼联球迷告别的机会。

  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时,C·罗纳尔多在禁区内接到了加里·内维尔的传球,头球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为曼联首开纪录。相较而言,巴特和索尔斯克亚却只能在场边为队友呐喊助威。第65和第81分钟,范尼又通过点球和门前6码处的劲射两度攻破米尔沃尔的大门。此时,巴特和索尔斯克亚是否上场已经没有任何意义,第84分钟时,他们双双被换上,但比赛已经陷入垃圾时间。

  1月时,巴特收回了自己的转会申请,但一念之差却使他在曼联度过了惨淡的下半赛季,他首发上场的机会少得可怜。而索尔斯克亚本赛季也仅仅为曼联踢了10场比赛,去年9月的膝伤使娃娃脸的索斯克亚迅速老去。

  尽管巴特下半赛季常常只能替补上场,但他还是保住了自己在英格兰国家队中的席位,不过这名29岁的中场球员承认:“我不知道自己在犹豫什么。1月时我犹豫了,但主教练的想法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现在要求自己不要思考这件事,一切都将在今年夏季得到定论。虽然没有人愿意离开曼联,但我实在不想做任何让我后悔的事情了。”

  31岁的索尔斯克亚一直在与伤病斗争,自从弗格森购买了萨哈,而C·罗纳尔多又渐渐冒头之后,索尔斯克亚就成了可有可无的角色。现在索尔斯克亚自己也明白将来的处境:“要找回自己的状态真的很难,新来的球员抓住了机会。”赛前,他还指望自己能在足总杯决赛中有所作为,但如今只剩下今年夏天巨大的未知。作者:本报记者郭知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