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赛场再现混乱一幕 当值主裁遭球迷围攻(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2:2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混乱现场。 特约记者 筱明 摄
营救王学庆。
施暴球迷。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王剑涛)昨天下午,北京现代队凭借下半时的点球1比1逼平上海国际。就是这粒点球,引起了主队的严重不满,甚至爆发了球迷追打裁判的闹剧。现代靠点球扳平

  比赛一开始双方节奏较快,但成效不大。第32分钟现代队崔威撞人犯规,祁宏罚出任意球,杜苹后点头球攻门顶偏。第45分钟科内塞在小禁区接近零度角射门,但球滑门而过,这也是现代队上半场的第一脚正式射门。

  下半场刚开始国际队就展开攻势。第53分钟杜苹禁区内带球后突然横传,王赟起脚劲射为主队攻入中超主场第一球,上海国际1比0领先。落后的现代队加强攻势,第58分钟徐云龙把球传到禁区内,耶里奇射门被江津扑出,但主裁判王学庆认为球是站在江津身前的吴承瑛手球碰出的,于是判给现代队点球。这一判罚引起了国际队队员的不满,祁宏一度与边裁激烈争论,比赛中断了4分钟。随后科内塞操刀主罚命中点球,将比分扳成1比1。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失误频频,最终以1比1握手言和。裁判成众矢之的

  比赛结束后,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裁判和双方队员快走出场地时,国际队一名助理教练愤怒地冲上前与主裁判理论,并开始有拉扯动作,其他队员和裁判慌忙拉开,这时国际队的其他教练都冲了进来,主裁判王学庆赶紧躲开,而这时从场边竟然冲进一些球迷,一名光头胖球迷和助理教练紧紧地跟着王学庆,趁人多拥挤的时候,光头球迷从后面伸手打王学庆的后脑勺,王学庆一低头,脖子上挨了一巴掌。赛区工作人员在混乱中拉着王学庆冲过愤怒的人群、看台上扔下的瓶子和喇叭,躲进了休息室。

  谁知光头球迷和一些上海赛区的工作人员都跟进了休息室的走廊,光头球迷更怒吼道:“怎么搞的,主场也被裁判欺负!”赛后发布会成耀东惜字如金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王剑涛)客场捞走1分的现代队已算完成任务,主场作战的国际队却难以接受这一现实。

  北京现代队教练组组长杨祖武表示:“比赛打平了,我们没上天堂,也没下地狱。赛前就要求队员打得要耐心一些。我觉得双方打得都可以。”

  而国际队主帅成耀东显然对主裁判的判罚不满,他简短地说:“我同意杨指导的说法,谢谢大家。”至于祁宏在判罚点球的时候对他和边裁说了什么,成耀东则幽默地一笔带过:“我忘了,我太紧张了。”本场最佳张帅重出江湖成亮点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王剑涛)昨天是禁赛球员张帅复出后的首场比赛,担任拖后中卫的他表现可圈可点,获得全场最佳。

  张帅昨天司职拖后中卫,负责整个后防线。比赛中,他几乎承包了大部分的高空球,在防守地面球方面也很有分寸。可以说,他的复出解决了现代队的后防危机。

  昨天国家队助教吴金贵和德容都出现在看台上,张帅是否想过冲击国足呢?对此张帅低调地回答:“我刚复出,除了把俱乐部的比赛打好,其他的什么都不想。至于国家队,我想水平到了就会进的,我喜欢顺其自然。”点评外援耶里奇获队内肯定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王剑涛)昨天是耶里奇的第二场中超联赛,他错过了一次必进球,但是制造了一个点球,让现代队客场拿到1分。

  杨祖武对耶里奇昨天的评价是:“还可以,点球是他创造的,但必进球没打进。不过他开始进入状态了,会越来越好的。”

  队员们对耶里奇的评价是:“感觉他技术比较全面,但没有太突出的特点。今天他的状态比以前好,但还是有些紧张,与我们的配合还是有些生疏。”对手反应国际不服策划上诉

  本报上海专电(特约记者周琦)“关于这个进球到底有没有问题,我们可以赛后去看录像,但是如果不能改变比分的话,又有什么用处?”国际队队长祁宏下场的时候脸色铁青。李彦则噙着眼泪失望地说:“客场遭到不公正倒也算了,但这是我们的主场!如果某些外部的因素不能改变的话,接下去的比赛可真是没法踢了。”

  上海中远俱乐部老总王国林对这一结局十分愤怒。记者昨晚致电俱乐部时,王国林告诉记者他正在观看录像,并且表示将在第二天决定是否上诉。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