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阳光少年与飞人“零距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4:48 中国体育报

  5月20日下午2点30分,第二届全国高中男子篮球总决赛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打响。在常人眼中,这不过是一次普普通通的中学篮球决赛而已,但在两队少年看来,这次比赛的意义却非同寻常,因为获得冠军的球队将得到一份特殊的荣誉———飞人乔丹将在比赛结束后为冠军球队和MVP颁发奖杯。

  卫冕冠军沈阳31中果真实现了梦想,他们击败了上海南洋模范中学,第二次获得高中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联赛总冠军的殊荣。

  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作为冠军球队队员们有幸一一与乔丹击掌相庆,然后队长冯文序从乔丹手中接过了冠军奖杯,李玉章则接过了MVP奖杯。然后冠军球队和乔丹一起合影,就在合完影的一刹那,小伙子们迅速掏出签名笔,让乔丹直接在球衣上为他们签名留纪念。在签完名后小冯等队员都兴奋得撩起球衣,向前排球迷和记者展示着自己的“战果”,这让现场的数千名球迷都羡慕不已。

  当记者问起冯文序,让乔丹在球衣上签名,是否早有预谋时,小伙子腼腆地笑了笑说:“是的,我们早就藏好了签名笔,就盼着颁完奖后请乔丹为我们签名了。”正在读高三的李玉章谦虚地表示自己本场的表现一般,但能从飞人手中接过MVP奖杯是他最大的荣誉。

  的确,能够和乔丹“零距离”接触,是这群来自沈阳31中的篮球阳光少年,一辈子都值得珍藏的记忆,因为乔丹是那种光芒不再耀眼夺目,却仍让你恋恋不舍的恒久传说。

  作者:王春秋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