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最佳管理人员奖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4:48 中国体育报

  美国“sportingnews(体育新闻)”评选出本年度NBA“最佳行政管理人员”,孟菲斯灰熊队的总经理杰里·韦斯特以绝对优势当选。本赛季,凭借出色的管理能力,他成功地帮助灰熊在9年球队历史上第一次杀入季后赛。但是韦斯特认为,灰熊队的“革命”还远未结束:“我们完成了一个魔术般的赛季,但是进入季后赛就是成功吗?不!我们还有更高的目标。”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灰熊队本赛季取得了50胜32负的常规赛战绩,但在季后赛首轮,他们被马刺队横扫出局。但是这不能否认灰熊本赛季取得的巨大进步,上个赛季,他们仅取得了28场常规赛的胜利。

  此次评选小组由联盟35位前任经理组成的,最后韦斯特获得了16.5张选票。森林狼队的总经理凯文·麦克黑尔以5票名列第二位;爵士队的篮球运营部副总裁凯文·奥康诺尔名列第三,他获得了3张选票。(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